big鹅鹅鹅鹅

【不知道取什么标题随缘吧】

一些原创摸鱼 有些许悬念

如果继续写下去应该是个虐文 有点意识流

 也没指望有多少人能看,随缘心态

能看到的都算有缘人

要是有有缘人想看后续应该会继续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不知为什么,最近我的记忆力下降得厉害,记忆都是零散的碎片,我每次都只能想起一些片段

  有时是那个人送了我一件衣服,我看不清那人的脸,想着那个人的身形总觉得熟悉,但是却想不起来,想到那个人心里就会没由来的一阵难过。有时候是听到某一段一段旋律,明明记得没有听过,却莫名的熟悉。有时候是某个阳光灿烂的午后,某个人对我说,走吧,一起去打篮球。

  我觉得我好像忘记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,有时看到一些东西,脑子里会闪过一个片段,一晃而过,如果我努力想要想起来,我的头就会开始疼,撕心裂肺的疼,我努力不去想这些。

 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

  最近我总是做同一个梦

  梦里虚无空旷,四周散发着柔和的光芒,我站在上帝视角,看着一个人坐在地上哭泣,那个人像个被人抛弃的破布娃娃。

  不知为什么,那个人的哭声很熟悉,我想看清他是谁,但是我却看不清,也无法靠近,那个人被迷雾笼罩着,于是我放弃了靠近,只是静静地看着他,等待着剧情继续发展。

  不知过了多久,虚空中多出一个人,我依然看不清。那人抱住了那个哭泣的人,哭泣的人紧紧地抱住他眼前的人,那是一个失而复得的拥抱。抱着他的人也不说话,只是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背,哭泣的人不再哭了,只静静地抱着对方,好像对方只要在他身边他就满足了。

  我看着他们,有些恍惚,好像曾经也有这么一个人抱着我,恍惚间 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

  “  于梦 ,你又是何必呢,何苦做……”

  什么何必,什么何苦?为什么我会觉得那画面似曾相识,到底发生了什么

  然而我还没来得及听清下文,就惊醒了。

  我坐起来,还没从梦里清醒过来,就感受到眼角有些冰凉的东西,用手一摸,竟然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流出的眼泪。

  同一个梦一连做了两天,最后一次梦见那个声音,我终于听清了下文——

  “于梦,你又是何必呢,何苦做一个孤魂野鬼,始终放不下他,不肯面对现实,你醒醒吧。”

  话音刚落,我脑子里忽然涌入了无数模糊的画面,不等看清就消失了,我再一次惊醒。

  我满心疑虑 ,放不下他?他是谁?做个孤魂野鬼?难道说我已经死了?

  脑子里一片混乱,正当我和脑子里的浆糊大战三百回合的时候,手机铃声把我拉回了现实——是好友沈熙打来的

  我揉揉太阳穴,强打精神问:“喂?怎么了,大周末的找我有事吗?”

  “我请你吃饭,老地方等你噢。”沈熙兴奋的说

  被梦整得焦头烂额的我根本没有心情吃饭,只想好好休息一下,于是开口拒绝:“我就不来了吧,我身体不舒服。”

  谁知道沈熙神神秘秘地说:“相信我,你来就能解开你最近的疑惑,老地方我等你。”说完便挂断了。我愣在原地,想了想,觉得信她一回也不是不可以,总比我像个无头苍蝇一样乱蹿好。我拿了包衣服也没换就冲出门了。

  刚进店,沈熙就冲我招手,示意我过去。

  我坐下,开门见山地问他到底知道些什么?沈熙不紧不慢地倒了杯茶,笑眯眯地推到我面前

  “不着急,喝了这杯茶你就知道了。”

  我急了,把茶推到一边。

  “你别卖关子了,快说吧,下次我请你吃饭。”

  沈熙摇摇头,坚持让我喝茶,我无奈,仰头将茶一饮而尽。谁知喝完我就眼前一花,晕了过去,彻底晕过去之前,听到他说:“喝了这茶,你就都想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