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鹅鹅鹅鹅

【猎罪图鉴】【城翊】 沈翊发烧

猫猫发烧狗狗照顾

一篇偏温馨的生活化的小甜文

有一点点ooc,介意者避雷

小学生文笔,半夜乱写




最近局里接了个案子,杜城沈翊连着忙了一个多星期才办完,大家都熬了好几个大夜,早就疲惫不堪了,沈翊向众人匆匆告别,打了个网约车就回家了。


沈翊本来就爱在车上犯困,更不用说连着好几天没怎么睡觉。在车上,沈翊的困意愈发浓重,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,等再次醒来,自己已经在家门口了。付完钱,要下车时沈翊才发现外面下了很大的雨,沈翊没有带伞,只得淋着雨一路小跑回家。


本来沈翊抵抗力就比较弱,连轴转好几天,抵抗力自然更差,又正值春天,气温变化无常,加上淋了雨,沈翊的免疫系统直接暴走,于是当晚沈翊就发了烧。


沈翊躺在床上,感觉自己好热好热,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,脑袋晕晕乎乎的,好像脑子里灌了浆糊。特别想喝水,但是没有力气起来倒水喝。沈翊吃力地拿出手机,强撑着给杜城打了个电话


“沈翊,怎么了?这么晚了还不睡觉。”


“杜城,你在哪,我好难受,头好疼,好热,我需要你。”


沈翊声音染上感冒特有的低哑和浓重鼻音,迷迷糊糊中说的话颠三倒四,语气中带着恋人之间的亲昵。


“我马上过来。”


挂断电话,沈翊觉得自己的眼皮越来越沉,好像隐约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也不知是幻觉还是真的,不等看清,沈翊就昏睡过去了…


等杜城赶到时,被窝里的人已经睡着了。像只小猫一样蜷缩着,因为身上热也不盖被子,把被子当做抱枕抱着,贪恋着被子上每一寸的凉意。颊上染上绯红,眉头紧蹙,额上渗着细细密密的汗珠。杜城沾染春夜里凉意的手抚上沈翊的额头,瞬间给沈翊降温了不少,沈翊被突如其来的凉意弄醒,在沈翊模糊的意识中,他只想留住面前的这个人,他抓住杜城的手


“别走,别离开我。”


正要抽手的杜城被沈翊突然的动作弄得措手不及,怔了怔,说


“我不会离开你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

沈翊吃力地坐起来,抬头看着杜城,沈翊的眼睛好像蒙上了一层水汽,在昏暗灯光下显得温柔又深邃,让人不经意间就会溺死在他的深情的双眸中。杜城被这双眼睛蛊惑到了,不自觉地靠近他,抱住他,用只对爱人的温柔语气说


“我的小画家,我不离开你,但我们现在要去医院,因为你烧得太厉害了,听话,我们去医院。”


被杜城的拥抱和语气满足的沈翊,下巴静静地抵在杜城肩膀上,贪恋着杜城身上独特的香味和身上残存的丝丝凉意,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

他顺手拿起沈翊的外套,给沈翊匆匆套上,一米九的杜城顺势就抱起的轻盈的沈翊,因为两个人的体型差,杜城可以轻松抱起沈翊。


杜城开车将沈翊送往最近的医院。忙了半天,总算是让沈翊退烧了。杜城怕沈翊睡不惯医院的病床,向医生确认可以回家了,就小心翼翼将熟睡的爱人抱上车,驱车回家。


杜城抱起沈翊,一步一步走上楼梯,怀里的沈翊半睁着迷蒙的双眼,痴迷地看着对方的脸


“你真好看。”


杜城轻笑,轻轻放下怀里的人,打开门。怀里的人顺势转头抱着杜城,看着沈翊像一只小猫一样粘着自己,杜城实在忍不住揉了揉沈翊的头发。


“还难受吗?饿不饿?要不要吃点东西。”


沈翊摇头


“没那么难受了,但是还是有点头晕,我不饿就是想睡觉。你抱着我睡好不好?”


沈翊边说,边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杜城,语气眼神把撒娇诠释得淋漓尽致,完完全全就是一只生病了要爱人安慰的猫猫。


 杜城被沈翊的眼神蛊惑到了,他点了点头,抱着沈翊回床上睡觉。


因为身高差,沈翊可以蜷缩在杜城怀里,两个人窝在被子里,感受着对方的存在。


沈翊刚躺下没多久就陷入沉睡。杜城看着怀里爱人安静的睡颜,轻轻地在他额上吻了一下。杜城放慢呼吸,轻轻地嗅着沈翊身上的独特的橙花香气,沈翊喜欢这种温柔干净的味道,身上常常会喷这种香水,杜城不是那种特别喜欢香水味道的人,每次找何溶月的时候都会觉得她身上的香水味闻起来不舒服,明明她的香水也很好闻,而沈翊身上的香味杜城不仅不觉得不舒服,还很喜欢,有时候有意无意都想靠近沈翊闻闻他的香味,沈翊的香味就像是天生的体香,对杜城来说有着巨大的诱惑力。在香味的熏陶下,杜城紧绷的神经也渐渐放松,慢慢地睡着了。


外面小雨还在淅淅沥沥下着,夜已深,两个人难得一夜安眠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2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