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鹅鹅鹅鹅

【校园暗恋】学霸✘学渣的双向暗恋

一篇小小摸鱼

校园里的双向暗恋

有亿点甜甜的糖

希望看得开心




      夏日傍晚漫天的红霞给世界抹上浪漫的底色。落日余晖散落在书桌上,带着些许燥热的晚风吹动淡蓝色的窗帘,也吹动坐在窗边周言勋柔软的头发。周言勋微蹙这眉头认真地做着物理题。


      不远处的赵瑜欣还在和数学题死磕,赵瑜欣的数学和物理是她的死穴,临近大考,她只能每天抓紧时间都要和数学物理战个你死我活。


     “唉,数学好难啊,这真的是人类能想出来的东西吗?”赵瑜欣笔一放,泄气地趴在桌子上,心里面恨不得穿越到古代把那些数学家刀了。听到这话周言勋浅笑,赵瑜欣听到他的笑声斜了他一眼,幽怨地说:


     “笑什么笑,还不许我抱怨一下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可以可以,不过你有哪些不会,要不我教你吧。”


     “好啊好啊,太好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的赵瑜欣一下子来了精神,这有大佬的大腿可以抱啊,不抱白不抱啊。


       赵瑜欣拿着习题册屁颠屁颠地跑到周言勋旁边,给他看自己不会的题目,靠近他的时候赵瑜欣闻到了一股干净的洗衣液的味道,不是特别浓烈,需要离得很近才能闻到的很舒服的香味,虽然赵瑜欣的脸有点热,心跳得有点快,但是并没有让旁边的人看出什么异样。


      “这个题你先把书上的a公式带进去,再结合c公式,一点一点带进去算,然后再结合函数图像,就差不多了,你先做,做完了我再帮你看看对不对,要是有地方不会随时问我,慢慢教你”周言勋耐心地教着赵瑜欣,温柔的嗓音很难不让人陷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赵瑜欣点点头


         赵瑜欣一步一步认真地做着,没想到越做越顺畅,一口气做完了那道题,赵瑜欣准备和周言勋炫耀一下自己做出题了,一抬头,就看见他整个人都被余晖笼罩,周身都被金色的柔光包裹,周言勋原本就柔软蓬松的头发显得更加柔软。少年干净的侧脸打上一层光芒,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眉眼都显得更加温柔。赵瑜欣有点恍惚,然后赶紧回过神来,说:


        “周言勋,我做完了,快给我看看我对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言勋把练习册拿过去,开始认真地做起来,不过几分钟便把这倒压轴题做了出来,然后又仔细地看赵瑜欣的过程对不对


       “诶,不错嘛,结果和过程都没问题,做得挺好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言勋看着赵瑜欣露出笑容,一双眼睛笑得弯弯的,眼中闪着光芒,少年的灿烂一笑让赵瑜欣心跳都漏了一拍,赵瑜欣大脑一片空白,下意识避开周言勋的眼睛,顺着周言勋的刘海往头上看,柔软蓬松的头发看起来很好揉的样子,赵瑜欣有点出神,脑子里就剩下一句“好想摸一下你的头发啊,可惜不敢说,显得我好变态”。结果也不怎么,赵瑜欣明明不敢说的,但是却鬼使神差地说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摸一下你的头发吗?”

刚说完赵瑜欣就后悔了,听到这话的周言勋一惊,俊秀的脸上露出些许惊讶与不解,那一瞬间赵瑜欣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赵瑜欣满脸尴尬,正准备说些什么补救一下,却听见周言勋说:
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啊,当然可以就当做是你做题的奖励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完他低下毛茸茸的头,就像一只大狗狗一样乖巧安静地低着头等待着赵瑜欣的抚摸。


        赵瑜欣看着他的头,瞬间红了脸,伸出手轻轻地揉。嗯,手感确实很好,很干净的感觉。赵瑜欣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跳出来了,胡乱揉了几下,赵瑜欣收回手,脸越来越红。周言勋抬起头,他的脸上也有可疑的红晕,周言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低头笑了,然后抬起头问


        “手感怎么样?”

赵瑜欣看着眼前周言勋那像狗狗一样亮晶晶的眼睛,脸更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额,还,还可以,挺好rua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赵瑜欣磕磕巴巴地回答,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起身,冲进厕所,赵瑜欣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,红得可疑,胡乱用水拍在脸上,想到周言勋的脸红得可疑,赵瑜欣噗嗤一下笑出声来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